小安好困

祝各位看官 皆遇良人

[暖阳x你]be “原来…我是你心中那朵玫瑰的影子”

  你说她才是你的一生挚爱 那我呢 我算什么 代替她的野草吗

  

  白月光,指可望而不可及的人或事物,一直在自己心上却不在身旁可望不可即

  

圈内人都知道暖阳一直都有一个白月光俩人的爱情轰轰烈烈,沸沸扬扬是不管那么家粉丝都称赞的绝世好嫂子,从不作妖,只在暖阳背后默默付出

  

会在暖阳半夜还在直播的时候做煲仔饭给暖阳吃

  

在暖阳得了冠军的时候在台下带着口罩抹眼泪,手里高高的举着手幅

  

在wb队伍输了比赛的时候会去到后台给队伍的每个人送甜品,但是每次暖阳的那份都是特别的,要不就上面有爱心小卡片要不就是不一样的小甜品

  

可俩人沸沸扬扬的爱恋只维持了六年

  

那个喜欢穿着白裙小白鞋长发的女孩在暖阳的世界彻底的小消失了…

  

  “吃点东西吧…”

  

  一旁的花卷把打的鸡腿饭放到暖阳桌子上

  

  “我不饿…”

  

  “昨天到现在饭一口不吃,你他妈的要熬死自己吗?”

   

  星宇声调有些高的在说着,他不愿意看着好兄弟这样

  

  “你就这样让她在天上看着你不吃饭?”

  

  梓墨在一边看着暖阳颓废的样子

  

  暖阳抬头看了看桌子上那张照片,女孩笑的好看,乔兮见暖阳有所动容赶紧说

  

  “有没有想过她在天上看着你这副样子她会怎么想?”

  暖阳拿起饭碗一口一口的吃起来,鼻子很

酸,吃起来每咽的一口饭喉咙都疼

  

            从那以后每人在提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恋

暖阳也在好好生活

  

           直到那一天,他看到了跟她十分相似的一

个女孩


  那天她穿着白裙长发飘飘看着暖阳手里抱

的小猫欢喜的笑了出来


         “你也喜欢小猫?”

  

         “喜欢啊,最喜欢小猫咪了”

  

         “它不认生的,可以摸”

  

             从那以后似乎暖阳身边那个空缺的地方又被填补上了

  

              俩人的性子合适,在认识的三个月就互相表明了心思

  

                 暖阳总是很贴心,什么都懂会在女孩生气的时候很快就哄好

  

                暖阳总是给女孩做保仔饭吃,即使每次女孩都再说吃腻了但每次还是会笑嘻嘻的吃干净

              每次女孩问暖阳为什么总是给自己做煲仔饭的时候暖阳总会捏捏女孩的鼻子随后说


             “因为喜欢啊”

  

          很快迎来暖阳跟女孩认识的第三年

  

          家里的催婚暖阳也妥协了,他跟女孩订婚了

  

         即使是比赛暖阳的中指上也会带着戒指

  

         被采访问道暖阳也会大方承认


          “跟我家那位订婚了”

  

          在婚礼上下面坐了满满的人大部分都是kpl的人,主持婚礼的还是gemini

  

        “那就请新郎亲吻新娘!”


            “亲一个亲一个!”台下的欢呼声越来越大

  

            暖阳笑的好看,像初见他那面那样

  

            那天暖阳带着女孩挨个桌敬酒告诉都是谁那天…一对新人喜成家,郎才女貌结姻

缘,堂前盛开井蒂花

  

               婚后依旧幸福

  

              暖阳会在直播完把女孩抱在怀里问她饿不饿

  

             也会在采访的时候提到女孩

  

  “因为我老婆喜欢我玩镜”

  

  -

  那天暖阳不在家,女孩在家中打扫屋子

那天也是暖阳与她认识的五周年纪念曰

在床下翻出一个挺大的鞋盒子

  

          以为是放的不常穿的鞋子,打开看…映入

眼帘的是暖阳跟一个女生的合照

  

           还有一本相册翻开看,照片已经有些泛黄,但照片里每一张男孩和女孩的笑脸都映在

上面

  

              相册很厚

  

             里面还有十多个旧的不能再旧的皮筋

还有很多各种形状的便签和卡片上面写的

字十分清秀

  

             “我的小林是世界上最棒的宝宝~”

  

              “小哭包不哭,酱酱里面是你最爱吃的蛋挞哦~”

  

              “今天跟你生气!蛋挞里不给你放葡萄

干1”

              “今天的我也很想小林宝宝”

  

                  还有一本已经泛黄了的曰记本

  

1.2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1.3今天宝宝做的蛋挞好好吃

  

往后翻...

  

11.5今天宝宝来给我加油啦~我看到啦宝宝怎么那么可爱啊,还偷偷哭3

  

11.7现在是凌晨一点宝宝夜宵给我做的煲仔饭好好吃

  

11.8我最爱吃宝宝给我做的煲仔饭了1

  

24今天都跟我乖认识那么长时间了,以后会一直是她

  

2.5最喜欢穿着白裙子散着头发的小宝啦

  

5.2好想娶她回家,可还没到法定年龄

  

5.3乖乖为什么那么喜欢小猫...都不跟我贴贴了

  

6.7:小乖做的煲仔饭好喜欢

  

6.8:给小乖买了一双高跟鞋,居然感动的掉眼泪了 !还说我是小哭包,她才是

  

11.7:今天惹小乖生气了,我在采访的时候

在问道女朋友问题的时候我犹豫了…俱乐部不

让公开我才犹豫的,下一次在问的时候我一定

要脱口而出,不说了哄小乖去了

  

3.5:今天是跟小乖认识的第三个年头,我

们会一直在一起

  

3.7:好想跟你订婚,带着戒指去比赛,跟

他们说我订婚了

  

12.6:宝宝你最喜欢看我玩镜,那当然要给

镜fmvp的皮肤啦

  

直到翻到最后

  

5.7:乖乖,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六年,我还

是那么喜欢你,我想娶你回家,想跟你一直在

一起

  

5.9:结婚那天我一定带你认识我的每一个朋友,带着你一桌一桌的敬酒

  

10.6:我想你想的要疯了,小乖你就那么走了,我好想你,我这辈子都不会辛福

  

11.7:你走的每一天我都好难受

  

12.13:我今天遇到个很像你的人,她跟你一

样喜欢穿白裙子,喜欢小猫

  

1.12:我会透过她看你

  

2.1:我好想你

  

4.12:我跟她在一起了,我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她每一个瞬间都像你,没有你我一辈子都不

会幸福。

  

后面没有了笔记,二月一日的那四个

字“我好想你”上面似乎被泪水打湿字迹有些

模糊

  

把笔记合上放回去

  

一切的一切都明白了

  

为什么喜欢做煲仔饭因为那个“她”喜欢给暖阳做

为什么会在采访时那么公开自己,是因为

弥补对“她”的过失

  

为什么不喜欢自己给他做蛋挞吃是因为只

吃“她”做的

  

为什么他在吻自己的时候从来都感觉不到

丝毫感情是因为他爱的自始至终只有 她”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种离谱的剧情发生在了你的身上

  

  “原来这五年我都活成了她的影子”

  

  “自始至终我都比不过你心里的那朵玫瑰”

  

  心脏疼的要爆炸了…无力感…

  

  当大家都在惋惜暖阳跟白月光的六年爱恋时,又有谁会注意到这可怜的一直在被当影子的人

  

             白月光的杀伤力有多大,A只能是A,B可以是任何人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但乘凉的人满怀心酸

  

  爱人不能救于水火,爱本身就是水火你始终都爱着她,而我只是一个长的像她的人而已

  

            故事的最后,是我将玫瑰藏于身后,默默退场,满腔爱意无人能知

  

          他在,我在,但我们不再

  -

  

  “阿恒,跟你分开后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不像你…”

  

  

  

  

  -完


  

  


评论(14)

热度(6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